浪泽牛仔裤加盟怎么样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浪泽牛仔裤作为牛仔中的“老大”,更是牛气十足。*先在价格定位上,以主打零售价28元到188元的平民价格,推出*流行的款式,*修身的剪裁,推陈出新的材质,还有锦上添花的细节,成就了浪泽牛仔***的品质。以打造“*低价位的牛仔品牌”这一初衷,横扫中国牛仔市场,掀起平价风暴,让牛仔品牌提前进入重新洗牌时段。

浪泽牛仔裤从小出入手,无论是纽扣的造型,还是拉链的设计,无论是均匀的针脚,还是细密的缝点,都能体现出浪泽牛仔的贴心的风格。从个性的展示,到缩水的考虑,从强韧的车线,到**的手工,浪泽牛仔裤汇聚全美**设计师,施展*具魅力的设计灵感,发掘*特的都市平民气息,凭借其对时尚的意识,融合了浪泽牛仔超前而敏锐的品牌概念,突破传统着装的框架,从每一个细节,都渗入时尚、个性的元素,生动展示自我风格。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