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安全套可以加盟吗?大象安全套怎么加盟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创业者都想代理大象安全套,想知道大象安全套可以吗?大象安全套怎么加盟?据小编了解到,大象安全套现在还不可以加盟,但不考虑以后走加盟路线。大象安全套现在只接受**,上周大象安全套在A轮**中募集到500万美元的资金。

大象安全套创始人之前曾在小米公司工作。这位二十多岁的年轻创始人笃信小米手机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很大程度要归功于受苹果公司启发的营销策略,而这种策略也适用于其他领域。而他所选择的领域是安全套,虽有风马牛不相及之感,但看上去他并未没有因此而犹豫。

大象安全套只在网上销售

大象安全套的售价为每只8元(约合1.27美元)且仅在网上销售,目标客户群清晰地指向中国城市中的年轻人。但是,从社交媒体上的讨论可以看出,这部分人群未见得都对这款产品感到兴奋。很显然,较高的售价是其遇冷的一个原因,大象安全套被认为是“炒作”。尽管期望颇高,但不少试用者也表示它并没有在真正意义上与竞争对手实现差异化。

大象安全套0.01毫米的厚度

这看起来很顺理成章。手机制造商可以通过配置亮度更高的屏幕或更快的芯片,来吸引消费者为新产品掏*包,而安全套则没有这么多新的花样可以吸引眼球。0.01毫米的厚度虽然不错,但是却也没太大关系。而且,在性产业中,对于***的热情显然没有通讯工具行业来得强烈,而且人们对于安全套的态度也不同于手机,毕竟,手机才是每天携带并经常会展示给朋友看的玩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