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要辞职去卖肉夹馍 做到100天20万的销量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西少爷”肉夹馍开业销售1200个肉夹馍,每天门口排起百人长队,有媒体报道甚至有顾客专程从济南坐高铁来这里****。这个“肉夹馍”是怎样走红的呢?答曰:传统企业的互联网改造。

在北京五道口的搜狐、网易大厦旁边,一个挂着红色招牌的木制房子前,经常排着几十米的长队,顾客在三十几度的高温下都愿意排十几分钟的队买一个肉夹馍。这家店是一家陕西特色餐饮店——西少爷。这家店有着100天销售20万个肉夹馍的纪录。你或许很难想象,这家店是放弃BAT工作的三个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开起来的。近日,采访了西少爷创始人之一的孟兵,听他讲述一个传统小店是如何做到100天销售20万个肉夹馍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