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佰年韩式自助烧烤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金佰年韩式自助烧烤为您带去与众不同的韩国美食,为您带去**难遇的致富良机!金佰年韩式自助烧烤用*特的配方和味道,优雅的环境表达着自己的身份:高贵 、典雅 、醇厚 、从容,总是给人唇齿留香,闻香识人的浪漫情怀。金佰年韩式自助烧烤始终立足于餐饮市场***,传承宫廷菜肴之精髓,结合现代饮食之特点,集中西饮食之精华 ,融*家秘制之配方,先后启动市场反应强烈的全国专营体系。

金佰年韩式自助烧烤是在吸收中国传统馒头和西方面包优点的基础上*创的新特色食品--是在韩国人民喜爱的乡村小馒头的基础上精心研制的美味食品。金佰年韩式自助烧烤一如既往、有目共睹地保持着***的选材、*科学的制作工艺和*讲究的搭配韩国速食还坚持不懈地把开发更多适合中国人的新口味、更多新创意凝结在一系列新的产品当中,随着韩国文化在东南亚各国及我国的传播和盛行,韩式(烤馒头)美食以营养、健康、时尚在全国各地盛行,必将成为2009年中华美食中的消费新潮!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