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留山外卖菜单加盟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鹤留山外卖菜单加盟是以经营中西快餐及鲜果汁系列为主要特色的餐饮代理企业。总部设在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侨乡东莞市,位于东城区堑头以饮食文化**的花园大街一带。鹤留山外卖菜单加盟成功打造“专营果汁、甜品第壹家”的知名品牌,为国家烹饪协会会员、全国绿色餐饮企业。

鹤留山外卖菜单加盟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循“务实稳健”的经营作风。随着企业不断向专业化、规范化、制度化发展,以及管理及服务水平的逐步完善,企业在不断地壮大起来,现己在东莞市城区及常平、厚街镇区共开设十八间代理分店,有管理、 服务专才900多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