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蓝干洗怎么样?洁蓝干洗店加盟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洁蓝干洗怎么样?洁蓝干洗店加盟,洁蓝干洗一直注重环境保护,关爱人身健康,随着人类环境保护意识的增强,科技不断发展,****绿色环保石油干洗机以**的面貌奉贤给广大新老客户。洁蓝干洗从根本上解决了旧式四氯乙烯干洗设备排除不了氯氟污染的问题。石油干洗是采用石油馏分油做溶剂,在洗涤过程中没有任何污染物,被视为新世纪干洗行业的绿色革命。

洁蓝干洗怎么样?洁蓝干洗店加盟,洁蓝干洗采用四氯乙烯为原料干洗设备,它对人体和环境都会造成不良影响,据**介绍,四氯乙烯是一种无色而含“醚”气味的非易燃液体,它能刺激皮肤、眼睛、损肝、肾,过量的四氯乙烯会刺激身体不适,而皮肤吸收四氯乙烯的气体,可能致癌,伤害肝的功能,使中枢神经系统衰弱,引起头昏眼花。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