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习卡加盟代理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远程教育学习卡以及全方位的营销方案策划支持,全程跟踪营销过程,令您更有效、更快捷的全面启动财智人生。远程教育学习卡是北清阳光全力打造的面向国内各类网上课程的通用学习卡,集**、学习、产品营销解决方案为一身。其特点是“一卡通用全年级全学科”。远程教育学习卡的目标是整合远程教育界的**教育资源,提供通用的平台,让产品以一种*优化的方式送到消费者面前。

远程教育学习卡是教育产品的“大超市”,可以为终端用户提供各类网上课程的在线教育到增值服务到按需消费的消费新概念。远程教育学习卡是渠道管理增值服务平台。远程教育学习卡一卡多用的特性可以为各级渠道商提供丰富的产品,*低的库存和永远不断更新的产品内容,是各级渠道资金占用成本*低、库存管理*简单、产品风险为零的整体解决方案,*优化解决各级渠道商的后顾之忧。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