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塘烧鹅怎么样?大塘烧鹅好吃吗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大塘烧鹅怎么样?大塘烧鹅好吃吗?大塘烧鹅让我们能够体验到真正来自广州的美食,同时也把*特的粤菜特色传播开来。相信这样的项目在发展中一定能够获得大量的肯定,也让大家都能够感受到更加正宗的烧腊。大塘烧鹅经过了30年的发展,已经逐渐的走向了规模化,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了品牌发展的速度,因此,只要我们能够抓住这样的发展风格,一定能够吸引大量的食客。

大塘烧鹅怎么样?大塘烧鹅好吃吗?大塘烧鹅源于广州本地,由广州人李启培先生创办。三十年来,李启培先生持之以恒精心钻研工艺技术,改进传统烧腊方法,精心部署企业经营战略,已形成并组建了产销一体化经营模式的连锁食品企业。企业充分意识到人才的重要性,并不拘一格招贤纳士。高度重视人对自身发展的内在需求,高度重视人的才能发挥、个性发展、情感满足和自我价值的实现等,做到以人为本,取予并重,突出选拔培养,形成“育人而用,价值而留”的人性化管理氛围。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