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太阳能热水器怎么样?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奥普太阳能热水器怎么样?奥普太阳能热水器是一家从事太阳能综合开发和利用的专业科研单位。多年来在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光伏发电、电灯、光热、热泵、空调、采暖、以及风能等替代能源的应用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尤其在太阳能热水器成套生产设备的科技研发、设备更新、技术升级等方面取得了**成效。

奥普太阳能热水器怎么样?奥普太阳能热水器获得国家正式**(ZL200620116688.0),并通过国家太阳能热水器检测中心检测,先后被评定为“全国质量、诚信、服务****会员单位”、“全国重质量、守诚信****”,并于2008年正式成为“中国质量万里行理事委员会”委员单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