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象自热地板多少钱?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奔象自热地板多少*?奔象自热地板据两年前我国市场监测**部门统计,国内家居建材制造和销售额已突破1万亿元,其中各类地板所占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整个地板行业的生产总值每年都在以25%以上的速度剧增。国内地板销售量的持续增加,体现了一个问题: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将地板采购的目标定位在了品质更高,更具舒适度的**地板上。

奔象自热地板多少*?奔象自热地板拥有***先进的电热转化芯片,能实现超过95%以上的电热转化率;电热转化率高,其能耗自然就大大降低了,每平方米每小时耗电只有不到0.05度;而奔象自热地板又有着良好的磁疗和远红外理**果;是集供暖、理疗、地板功能三位一体的**设备。通过与*****电热科研**团队的深切合作,奔象地板成功**了电热转化率超过95%的电热芯片,并将它与**地板相结合,制成了堪称**的奔象自热地板。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