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莎娃娃儿童服装专卖店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笛莎娃娃儿童服装售卖的不仅仅是主题商品,更是一种快乐的、充满童真和趣味的文化,一种生机盎然的生活方式。笛莎娃娃儿童服装结合自身广泛的资源,以国内*大的儿童主题梦工厂为目标,严把质量、款式、价格等各个环节,以服装为经营核心,构筑童装、童鞋、童帽、配饰、玩具、文具等儿童产品体系,为每个孩子圆一个七色的梦。

笛莎娃娃儿童服装成立之时,就与**四面八方的儿童品牌供应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把国内外知名童装品牌的时尚应季**童装引入,造成八方精品荟萃中国的态势,不仅让孩子们目眩神迷,更为家长提供了更多不同的选择。这种经营上的大手笔在国内童装行业十分少见,也引来了众多的赞叹。笛莎娃娃儿童服装倡导一站购齐儿童用品消费理念,强化了产品之间出现联带销售力,让商品也能自主互动,就象衣服与书包,文具盒与彩色铅笔,扩大店铺销售的同时,也分散了经营压力与风险,更加稳妥与务实。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