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湘情傻儿焖锅加盟怎么样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嘴越吃越刁的国内食客们开始对各地特色美食极为青睐。新兴美食潮流一轮接一轮,而近几年**的,当属焖锅。短短几年间,焖锅便以其*特的口味,新奇的制作方法,让人欲罢不能的美味征服了全国各地挑剔的食客,迅速*遍大江南北。各地焖锅店开了一家又一家,且家家生意*爆,顾客川流不息,成就了一个又一个餐饮业的****。而诸多焖锅中,*受食客欢迎的,当属正宗的四川傻儿焖锅。

巴湘情傻儿焖锅加盟是一家集餐饮设备生产、食品研究与技术开发、餐饮经营咨询与策划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管理公司,以倡导“凭老实待人久自规矩济世长”的饮食新文化为己任,秉承“秉性不可有一毫之不定,我不负天。善念不可有一丝之不澄,天不负我。”的经营理念,专心致力于饮食文化的传播与**。

巴湘情傻儿焖锅加盟汇集了国内知名烹饪、餐饮管理、营销策划**30多名并特意高薪聘请了8名***烹饪**组成技术开发部核心力量。我们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和品牌运营实力,结合自身丰富的餐饮实战经验,为广大致力于餐饮创业的投资者提供专业、科学的服务。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