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一号植物酶 生命一号植物蛋白酶 生命一号植物酶加盟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生命一号植物酶是从农作物提取的一种新型酶制剂,能清除人体自由基,延缓衰老的一种天然活性分子,它能使人体清除自由基的能力提高一万多倍。除医药外,还把活性蛋白酶用作**品、化妆品等,其开发利用的前景广阔。生命一号植物酶加盟市场需求量大,货源紧缺,价格逐年上升。我国从大豆、玉米、花生等农作物中提取活性蛋白酶来源丰富,成本低,提取和纯化较方便,用常规分离纯化法可获得高纯度的植物蛋白酶。

生命一号植物酶加盟是广泛存于动物、植物和微生物的植物酶,国内植物酶已开发的品种已超过20种,证明我国对植物酶的研究和应用已进入新时期。 我国从大豆、玉米等农作物中提取植物酶来源丰富,成本低,提取和纯化较方便,药细胞膜易破,用常规分离纯化法可获得高纯度的植物酶。 本技术采用常温下“热变性超滤”新提取粗酶技术,不仅大大简化了工艺过程,而且产品质量和收率都比老工艺有较大的提高。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