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世界童装怎么样?奇妙世界童装好吗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内地妈妈到香港疯狂*购奶粉的新闻不断被报道,内地妈妈对孩子吃进口的东西都特别的紧张,但是就鲜有妈妈回去关注童装的安全问题。奇妙世界童装发起“绿色环保童装”的口号,七彩童话童装,还宝宝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童童的奶奶说,童童近经常无缘无故就大吵大闹,而且总把用小手抓自己的身体,每天洗完澡之后还死活不愿意穿衣服。童童妈妈听了之后就把孩子抱起来仔细检查了一下,结果被吓到冷汗都出来了,童童身上全是一点一点的小红点。童童妈妈当即抱起童童就往医院里跑。经医生检查发现,原来是童童新买的衣服使用了某些不合格化学物质,令到童童皮肤发生过敏反应,所以才会造成这样的情况。

奇妙世界童装怎么样?奇妙世界童装好吗普遍的妈妈们都不知道,不合格童装会有甲醛超标、有毒染料芳香胺等对孩子身体有害的问题。奇妙世界童装一开始就关注童装的安全问题,所以提出了制造“绿色环保童装”的口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