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水间水培花卉加盟 一水间水培花卉批发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一水间水培花卉加盟利用现代农业生物技术培育出来的各种观赏性**的水培花卉,配以各式精致的透明容器,再在其中放置几条活泼可爱的小金鱼,即具有观赏性、艺术性、环保性。

一水间水培花卉加盟是集以无土栽培为主,并融合多种栽培与园艺延伸产品的花卉特许经营和承接绿化工程、家庭园艺景观设计、迷你型花鱼共养系统等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司,一水间诞生于2000年,公司正式成立于2002年11月。一水间水培花卉加盟是公司自主创立的室内花卉连锁品牌。

一水间水培花卉加盟产品越来越多被消费者所接受与认可。一水间第三代产品上市代表公司又深入发展相关延伸产品,更好的提高产品的附加价值,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性。像农家环保竹篱笆、精致动物铁艺架、海边风景**画、手绘田园工艺品、特色原木花架座、海派家 居花展架、室车内环保新宠无土栽培礼品花等系列产品,它们搭配以色彩斑斓、造型优美的花卉,堪称集世界风情于一家、汇东西文化为一处、融思想艺术于一点。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