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黑竹沟藏有多少未解开的“谜”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乐山黑竹沟位于乐山市峨边彝族自*县境内,美姑线山18公里处的密林深处,面积约180平方公里,生态原始、物种**、景观*特神奇。当地乡名:斯豁,即死亡之谷。曾被国内外**广泛称为“中国百慕大”的瑰宝。由于乐山黑竹沟藏有不少未解开的“谜”,当地彝族和汉族把黑竹沟称之为南林区的“魔鬼三角洲”。经中国森林风景评价委员会审议,乐山黑竹沟2000年2月22日被国家***批准为***森林公园。

乐山黑竹沟面积约180平方公里,生态原始、物种**、景观*特神奇。深藏着一块古朴、原始,并充满神秘色彩、曾被国内外**广泛称为“中国百慕大”的瑰宝。经中国森林风景评价委员会审议,乐山黑竹沟2000年2月22日被国家***批准为***森林公园,2011年末获批成为国家****级景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