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大陆*大的港口企业。集团先后经历了上海港务局、上海**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改制,由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招商局集团"招商**"等五家单位作为发起人发起设立,经国家商务部批准,于2005年6月28日正式成立。集团于2006年10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集团股票自上市以来市值稳步攀升,市场反映良好。目前,正按照股份制企业规范运作。

上海**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开辟遍布****直达的美洲、欧洲、澳洲、非洲以及东北亚、东南亚等地的班轮航线200多条,集装箱月航班密度达到2183班,是中国大陆集装箱航线*多、航班密度*高、覆盖面*广的港口。***大的20家中外船公司已全部进驻上海,在上海设立子公司或办事处的外国航运公司已逾80多家。2008年,受**经济不景气的影响,上港集团主业生产虽然增长幅度明显减缓,但是仍然保持了一定的增长,全年集团集装箱吞吐量完成2800.6万标准箱,同比增长7.1%。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上港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