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生意好赚钱投资又?湘西王土泡菜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生意好**投资又?湘西王土泡菜酸辣粉,麻、辣、鲜、香、酸且油而不腻!酸辣粉****品牌就是湘西王土泡菜酸辣粉。“酸辣粉”系***绿色食品,主粉由红薯,豌豆按*佳比例调和,然后由农家用传统手工漏制而成。

做什么生意好**投资又?湘西王土泡菜面世之后,就获得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在我国的泡菜行业,还没有任何一家大型企业是以泡菜为主打品牌的。而湘西王土泡菜就开辟了这个先河,成为了国内唯一一家以泡菜为核心,集特色粉、面、粥等多元小吃于一体的综合性品牌连锁店。

做什么生意好**投资又?湘西王土泡菜土豆粉因口味独特赢得世人称赞,流传至今,成为中华一代名吃。湘西王土泡菜土豆粉选料提粉、配料打芡、育香和面、沸水漏条、冷浴晾制,*终制成了土豆粉这一新面食。土豆粉烹饪后,色泽鲜亮、柔软筋颤、滑润爽口。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