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智能扫地机器人新品上市家用智能扫地机大革新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智能扫地机器人业内新品上市消息不断,不少业内人士更是直接猜测Proscenic智能扫地机器人即将有新品上市,但Proscenic官方均未给与回应。不过近日消息传来,目前Proscenic NONO遭媒体意外爆料,**的NONO智能扫地机器人即将上市。

根据天猫上透露的信息,Proscenic NONO它能够自己规划清扫路线,全程无需人的陪伴,它还能能感应高度,遇到台阶**不会掉下去让主妇们真正的解放双手等等的优点集于一身,可谓家庭清洁工作的神器。虽然Proscenic 并未透露太多信息,但以上功能应该是升级版NONO的标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