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LLY水丽水魔方智能商务净水机新品上市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 湖南、河北、山西、新疆、广西等地此前预订CILLY水の丽SZL-RO5-200/400 水魔方豪华智能商务净水机的客户已经陆续收到了机器,目前该款机器已经开始量产。强劲的制水能力,**明快的色彩搭配,**的标准配置,创新性内置压力桶,这是该款商务净水机给大家的直观体验。

小丽也仔细研究过这款水魔方低柜豪华商务机,导入了不少的创新型设计。*先,炭黑箱体加拉丝银前面板设计,**而不失明快,典雅而兼具潮品气质,一改传统商务净水机的要么黑色,要么蓝色的箱体设计,显得卓然不群。其次,即便是低柜设计,仍然创新采取内置卧式压力桶设计,既解决了安装施工的场地限制,又使得整体产品结构非常紧凑。第三,该款CILLY水の丽RO5-200/400水魔方豪华智能商务机,采取了前端顶部全电脑智能化控制技术,而且配合有净水压力表、源水压力表双重显示,智能**大气,科技感强,价值*有。第四,与此前CILLY水丽净水推出的系列智能商务净水机一脉相承,均采用了国内***的配置,如三角洲泵、CSM反渗透膜、铭泉压力桶、鼎臣接头、大阳开关、冠宇达电源等,使得此款新品商务机从里到外都散发着高贵气质。第五,此款CILLY水の丽水魔方豪华智能商务机售后服务非常方便,她的上盖板、后盖板、侧板均采取了可拆卸式设计,人性化设计理念被**地融入其中。

“我一直在等这款CILLY水の丽豪华智能商务机,非常适合做工程机使用。在低柜的基础上,还能够内置压力储水桶,是很大的创新,不占空间。而且色彩市场上拉丝银与底板黑的搭配很**,关键是市场上没有雷同的机器,在工程项目上我就好操作。像市场上常规的商务机,家家雷同,剩下的就是大家为了价格拼的你死我活,工程根本没法操作,”CILLY水丽净水山西的谭总是做水处理工程项目的老手,一语道破天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