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拉菲尔新品遭遇疯抢热潮 白领大爱红枣枸杞酸奶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广西皇氏乳业新近推出的红枣枸杞酸奶,一经上市就引来各方的追捧。随着商家不断在各个渠道铺货上架,市民间正在悄然流行起全民喝红枣枸杞酸奶的热潮。究竟红枣枸杞奶的神秘之处在哪里呢?

上市初期,遭遇疯*热潮

随着摩拉菲尔·醇养原味酸牛奶的**,皇氏乳业乘势推出国内*款女性专用酸奶——摩拉菲尔·醇养酸牛奶红枣枸杞味。

笔者专门走访了广西南宁的各大超市,看到超市内主要的过道区和奶制品销售区都大量摆放了红枣枸杞奶的产品,所到之处都可以看见很多女性消费者都在积**尝和争*购买。

随行采访了一位超市的促销人员,据陈女士讲,*近商场里的奶制品专区几乎都没这款红枣枸杞奶给垄断了,每天有很多消费者都是专程来买这个酸奶的,很多人都是一人提了几箱回去,很多时候都会卖断货,他们打算更大规模的进货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某商场**中的摩拉菲尔.红枣枸杞酸奶

女性直言,要喝就喝健康奶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