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秋节天气怎样 2014年中秋节多地阴雨天气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即将来临,您是否对合家团圆、共赏明月期待已久?小长假期间,公众也会迎来新一轮出行高峰,那假期期间的天气是如何呢?中秋赏月、中秋出行是否会受到天气影响?

记者从气象局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中秋小长假期间,华西、黄淮、江淮等地将会出现阴雨天气。8日中秋当天,全国大部分地区以多云或晴天为主,其中陕西南部、河南南部、湖北北部、黑龙江东北部等地局地有大到暴雨。中国气象局应急减灾与公共服务司副司长王志华说:“中秋节假日期间就是6 到8号,我们有些地方还是有雨的,我们公众的出行和中秋赏月还是会有一定影响。像华西地区多阴雨天气,黄淮西部、江淮、江南东部将出现中到大雨天气过程。”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