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创业者周宗筠:五天失明换来的创业灵感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小编:在银行工作,是许多大学毕业生向往的,选择辞职当时是怎样的心理?家人是理解的吗?

周宗筠:毕业后在银行工作了不到两年,的确银行的福利待遇什么的是不错,特别是在北上广深这样的城市,当时家人听我说要辞职,也没有一个人是答应的,但是父辈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我们这一代是不一样的,安稳并不是我们所求的。说实话,辞职的时候只是知道未来自己要去做什么,至于能不能做好,甚至怎么才能做好,都没有想太多。

小编:深圳哪些方面吸引你创业?

周宗筠:选择在深圳作为创业的起点确实有一些优势的。*先深圳注册公司非常方便;其次,深圳位处珠三角核心位置,有着**的区位优势,特别是对做贸易的来说。*后,深圳是个充满创业氛围的地方,都是年轻人,都有冲劲,在这里能够找到归属感。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创业者周宗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