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脊扒饼加盟 牛掌柜里脊扒饼加盟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牛掌柜里脊扒饼加盟于2006年创立,全国加盟商上千家。先后荣获中华美食名店,中国餐饮连锁加盟**品牌,河北省质量诚信AAA品牌企业等荣誉,是省会知名的餐饮品牌。牛掌柜里脊扒饼加盟集终端原料、食品设备、技术研发、经营**于一体,是专业从事中国美食开发和**的**品牌连锁机构。牛掌柜里脊扒饼加盟以“健康美味”为定位,产品近百种,为更多关注健康,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们提供高品质的快捷服务。

牛掌柜里脊扒饼加盟是中国里脊扒饼的***,被誉为中国里脊扒饼“**饼”。以其特殊的工艺,鲜香的口感,*特的风味,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并以迅猛的速度风靡全国。牛掌柜里脊扒饼加盟飞速发展为社会提供了大量的创业就业机会,全国1300多家加盟商,近5000名从业人员凭借牛掌柜成就了“小生意,大事业”的**梦想!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