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驾F1智能汽车驾驶模拟器低价计时钱途无限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速驾F1智能汽车驾驶模拟器能够模拟真实的路况路面情况并提供人工智能语音提示,能给初学者纠正错误的驾驶操作,养成良好的开车习惯,这样使驾驶者在以后的开车过程中更加安全,避免因低级的操作错误造成不必要的交通事故。同时,它能消除学员的恐惧心理,特别是对初学驾驶的女性来说,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恐惧心理。使用速驾F1智能汽车驾驶模拟器,可以反复的练习,不必担心安全问题,从而消除紧张情绪轻松的学习驾驶。

速驾F1智能汽车驾驶模拟器配备的汽车模拟软件能模拟真实的路况和雨雪天气等17种模拟场景,让学员在练习中体验不同环境下应该如何处理紧急事件,以便在之后的实际操作中能应对自如,还有一点非常棒的优势在于设备*有的智能语音提示功能,速驾F1智能汽车驾驶模拟器能够在使用者开车的过程中提示其操作错误的地方,并及时纠正,让学车初期的练习者养成良好的开车习惯。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