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馨家用榨油机获得了国家多项荣誉及专利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纯馨家用榨油机压榨油**依靠机械纯物理挤压,不含任何化学溶剂,进而全面保留了植物的营养成份与原汁原味,其香味浓郁,口感纯正,色泽晶莹,纯属“绿色、天然、营养、健康之油品”,已逐渐成为人们主要的生活食用油。我们经过长期的市场调查与研究,研制开发了先进的自动化中小型榨油设备,获得了国家多项荣誉及**,产品经“国家粮油加工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合格”,是广大用户购买榨油设备的理想选择!

纯馨的加盟商批发零售均可凭借公司强大的广告支持,纯馨榨油机消费实现***投资,真正做到购机一台,成功一家,轰动一方。您可直接把纯馨榨油机消费加工的油向超市、家庭、学校、厂矿、小吃店、饭店、集市、小商店、粮油公司及经销商等等均可销售;同时将油粕向饲料厂、养殖厂、食品厂、医药厂、化工厂均可销售,也可自己加工饲料出售。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