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若拉汽车清凉罩让您致富创业不用愁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欧若拉汽车清凉罩,是由公司*家研发、可在分秒内迅速打开、覆盖于汽车前挡风玻璃至后挡风玻璃以及汽车两侧车窗的轻薄型特殊布料车罩,其融合了*新的汽车贴膜、镀膜、遮阳伞三类产品的核心优势,采用高科技纳米银胶反光隔热布料、涂银两层PU防水涂层布料,防护性能远远优于一般隔热产品。而且欧若拉汽车清凉罩全部采用高科技布料及记忆高碳镀锌钢丝,收放自如,使用方便,快则10秒、多则1分钟,即可迅速打开覆盖车身,正常使用能够长期不变形。

欧若拉汽车清凉罩除去**隔热节能以外,还具有环保、防雨、防尘、防风、防被盗等诸多延伸功能,夏季防晒隔热,冬季防雪护车,一年四季都可使用,价格实惠,款型多样,适合不同车型,可以说是目前*方便实惠、有效安全的汽车防晒养护用品了。欧若拉汽车清凉罩可在分秒内迅速打开、覆盖于汽车前挡风玻璃至后挡风玻璃以及汽车两侧车窗,具有防晒、隔热、挡风、除尘等功能。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欧若拉汽车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