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洁生物醇油成就你的财富人生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美洁生物醇油替代柴油、液化气,用于酒店、宾馆、学校、机关等大型企业及单位团体的灶随着城市餐饮业的迅猛发展,人们对环境健康的不断重视,国家环境政策的强制要求,未来原油上涨的必然趋势,人们日日依赖的***消费商机,*大的市场需求,选择投资美洁生物醇油项目,即顺应节约能源,和谐发展的时代主题。美洁生物醇油**布阵中国市场,开辟了一条以高新科研为基础。

美洁生物醇油以醇基燃料为基础新开发的一种环保生物燃料,在常温常压下储存、运输、使用,无需高压钢瓶存储,只用普通金属或塑料容器存储。传统的醇基燃料热值低,耗量大,浪费多,没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其次醇基燃料稳定性差,易挥发。美洁生物醇油它不仅很好的解决了醇基燃料热值的不足、用量大的历史问题;而且,它*次解决了醇基燃料不稳定,易挥发、不安全的问题。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美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