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宝垃圾处理器,引领行业新风暴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酒足饭饱之后,面对一桌残羹冷炙,让人痛苦不已,如果不慎落入下水道,冬天还好,夏天异味难闻,让人忍受不了,现在有了厨卫宝垃圾处理器,生活垃圾片刻之间一扫清,让您拥有一个智能的家居环境,享受*美好的生活!厨卫宝垃圾处理器加盟,让您在家居产业建立一番事业,打造出一片精彩人生,**美好的前程,享受一生幸福!

厨卫宝垃圾处理器的出现,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个问题,它通过小型交流电机驱动刀盘,利用离心力将粉碎腔内的食品垃圾粉碎,只要轻轻一按空气开关,十几分钟就将家庭产生的食物垃圾处理后排入下水道。粉碎腔具有过滤作用,可自动拦截食物固体颗粒;粉碎后的颗粒直径小于4毫米,**不会存在堵塞排水管和下水道的问题。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厨卫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