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洁仕电池修复机,投资少、见效快、市场前景广阔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引进欧美技术,安洁仕电池**机*家研制的“蓄电池阶梯谐振脉冲无损**技术”解决了电瓶因大电流放电造成内部微短路而无法**的难题。安洁仕电池**机研制的蓄电池系列维修设备,经过数千次的反复对比试验,该设备的**模式处于****水平,核心模块采用密码设计,无法破解密码而杜绝了仿制;安洁仕电池**机的出现,将使那些因不懂而购买了假**设备的人起死回生,已使更多致富无门的人拥有先进的蓄电池**设备而发家致富!

安洁仕电池**机可广泛应用于手提电灯、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三轮车、汽车、轮船、舰艇、电子、电力等产品及设备,无论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只要是铅酸蓄电池(包括普通电池和免维护电池),一经检测发现出现硫化现象,在没有物理损坏(如极板脱落、内部断路、短路等),并符合**要求的前提下,均可维护、**。安洁仕电池**机在失效报废的铅酸蓄电池中,只要是正规厂家按标准生产的,非物理损坏,利用**机均可**如初。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