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车汽车清凉罩,掀起致富好商机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一旦遇到高温的天气,人类还可以躲进室内,开着空调,借助科技享受着**的生活,然而汽车这种科技交通工具却没有这种“福气”,好的能够进入**,一般的也就是在阳光下暴晒而已,殊不知,这不仅是对汽车的一种损耗,同时还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这样的背景之下,我爱我车汽车清凉罩这个科技好产品,自然是*热了起来。我爱我车汽车清凉罩让每一个代理商****,****。

我爱我车汽车清凉罩选用易于擦洗的轻薄型特殊防水防风布料制成,融合了*新的汽车贴膜、镀膜、遮阳伞三类产品的核心优势,我爱我车汽车清凉罩采用高科技纳米银胶反光隔热布料、涂银两层PU防水涂层布料,可在分秒内迅速打开、覆盖于汽车前挡风玻璃至后挡风玻璃以及汽车两侧车窗,防护性能远远优于一般隔热产品,不管是鸟粪、尘土,还是水渍污渍,只需拿湿抹布轻轻擦拭,便可焕然一新,可使汽车免受风吹雨淋之苦。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我爱我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