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成就你的财富梦想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在所有车主眼里,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是让手动挡汽车变得超越过去,超越自动挡汽车,变得更加**的设备;而在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的各级代理商眼里,莱斯康凭借优越的性能不断**的市场,正是他们获取**的*大空间。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成就您的投资致富梦!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都成了手动档车主的香饽饽,受到了车主和准车主们广泛的关注和追捧。

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不仅能自动**的控制离合器的动作,而且还实时不断地根据车辆的实时状态及时向驾驶者发出准确的加挡减挡语音提示,让驾驶者更准确的把握换挡时机,实现轻松的换挡,不用担心加挡前冲车不足或过度、挡位和速度不匹配等问题。离合自动控制器不改变手动挡原车结构,手动挡原车的**力和手感依然保持。动力不受任何影响,起步提速快,既可享受方便时尚,又可保持切换手动状态,感受驾驶之乐趣!也克服了低排量自动挡汽车比较“肉”的弱点。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