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加益榨油机让您致富更轻松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人们已从*初的“解决温饱”发展到“吃出营养,吃出健康”的新观念。纯粹“绿色、天然、营养、健康”已逐渐成为人们主要的生活食用油,市场庞大,前景广阔,谁先*先进入榨**业,谁将淘得农产品加工的**桶金。益加益榨油机专注于农业机械的发展,为新农村建设提供*专业、*先进的农产品加工机械而不断努力,始终站在榨油机生产技术的***,不断**中为榨油机从一个高度走向另一个高度,逐渐成为中国榨油机行业当之无愧的**品牌。

益加益榨油机,在榨膛内设置三或四个高压点,进一步增大了榨膛压力,使油料一次经过榨膛即可**榨干,大大提高了出油率。提高加工产量,在原型号的基础上通过适当扩大榨圈直径,增大榨膛空间,提高油料容量,从而进一步提高压榨效率,实现提高产量的目的。益加益榨油机采用双重温控技术,可根据不同油料相应设置榨膛温度,以利于提高出油率,同时对压榨出的毛油进行恒温控制,有利于毛油的净化处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益加益榨油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