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浩醇态燃气加盟给你带来无限财富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原油价格的上涨,液化气等附属产品的价格也在上升,这给以液化气为主要燃料的餐饮行业带来了*大的成本压力。许多有头脑的餐饮**都在考虑寻找替代能源,经过反复甄选,博浩醇态燃气进入了他们的视野当中。博浩醇态燃气是一种以工业废料甲醇为主要原料的新型清洁能源,燃烧值高,售价低廉,***,无残留,可以广泛适应各种环境,无论是餐馆、食堂,还是家庭均可使用。

博浩醇态燃气专门研发了醇基燃料专用节能灶芯,使广大用户更为方便地使用醇基燃气,受到了****。农村致富很好的选择!致富奔小康!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新型能源及相关产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调整产业发展方向和布局,拓展研究领域,加强科技产业转化工作,博浩醇态燃气在生物能源、再生能源利用领域深耕细作,终于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开发出的***生物能源产品--新型醇基燃气。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博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