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傅全自动豆腐机,降低投资成本,无风险经营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乐师傅全自动豆腐机,尊重历史,延用历史工序,传承豆腐文化,**机器化的纯正豆腐,味美甘甜,深入人心。乐师傅全自动豆腐机,采用微电脑程控程序,傻瓜式操作,一键就能实现即洗即磨、高速煮浆、高温灭菌等高科技工艺技术。乐师傅全自动豆腐机价格远远低于大型豆腐生产设备,让更多中小投资者轻松掌握核心工艺,降低投资成本,无风险经营。

乐师傅全自动豆腐机,不仅仅是制作豆腐,还能做果蔬豆腐,还能做熟食店里的好帮手,不用起早贪黑,不用人力,只需一根手指轻松一按,香喷喷的美味豆腐做出来!不仅省时、省工、省力、省心、省事,而且效率快,好**。乐师傅全自动豆腐机它是微电脑程控,使用****。从原料进机到出成品仅需30分钟。配备数码温度控制仪,只要对不同产品所需温度自行设定,就会自动提示及**。它能自动放浆,大大节省了占地面积,并减少了故障点。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乐师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