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爽e夏汽车清凉罩加盟引发火爆抢购热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据研究表明,夏季为汽车自燃现象*易发生的季节,其原因就是夏季高温引发汽车零件老化短路,从而导致汽车自燃,可见夏季汽车养护重在隔热降温。日前市场上一款名为车爽e夏汽车清凉罩的汽车养护用品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其隔热降温的**性能被大家称赞。车爽e夏汽车清凉罩,让爱车族夏日**烦恼。夏季汽车遮阳成为一个旺盛需求,庞大****等待你的挖掘,利润无穷。

车爽e夏汽车清凉罩精心打造的太阳罩产品,可以让车主在炎炎夏日也可以清凉一夏,让你一年四季都在**。车爽e夏汽车清凉罩具有环保、防雨、防尘、防风、防被盗等诸多值得一提的是,手动清凉罩可遮挡视线,配备吸盘锁。不仅可以降低车内温度,还节油又环保,是在夏季广大车主的*佳降温选择。车爽e夏汽车清凉罩展开面积可覆盖玻璃四周,收起后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且附加值勤高,可载上各类商家的广告,其结构原理属世界*创。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车爽E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