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达自动充气补胎液,省力,省钱,更省心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各种车辆在驾驶途中都会遇到轮胎被扎的问题,这是经常的事情。它不仅给人们出行带来不便,还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是一件令人头痛不已的事情。固安达自动充气补胎液横空问世,**解决了长期困扰广大司乘朋友的疑难杂症,被司机朋友称为“知心伴侣”、可移动的“备用轮胎”。专业品质,臻于至善。固安达自动充气补胎液以其*一无二的配方、强大的功能和新型原材料的采用**汽车轮胎修补业的科技潮流。

固安达自动充气补胎液,体积小、携带方便,补胎时不需任何工具,无需拆卸轮胎,即使是没用任何专业知识的女性,也可以在一分钟之内自动完成补胎及充气,让车再次充满活力省去换轮胎的烦恼,省去等待拖车的时间和花费的财力,同时具有很好的灭*功能,效果与常规灭*器所差无几。车备一瓶固安达自动充气补胎液具有速补、 速充、 降温、 灭*功能新科技产品,将给您旅游、办事带来极大的方便,他可解您燃眉之急又可以备不时之需。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固安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