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洁士多功能清洁膏 多功能清洁膏批发 多功能清洁膏价格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优洁士多功能清洁膏是上海大勤实业旗下西安优派日化采用**技术和***椰子油精制而成的***清洁制品。优洁士多功能清洁膏以打造国内**环保清洁品牌为己任,本着于**生活、清洁卫士的理念,研发以优洁士清洁膏为主的**系列清洁产品。

优洁士多功能清洁膏在洗涤物体表面上的污垢时能改变水的表面活性,提高去污、去垢效果的物质。优洁士多功能清洁膏相对于一般性的清洗剂来说,因为清洗剂中含有的活性剂、各种助剂因可生物降解或者对环境污染很小而成为环保型清洗剂,又称环保清洗剂。优洁士多功能清洁膏更先进,更环保,更绿色,国家绿色之星认证,家用更健康,是居家清洁的*选安全放心产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