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瑞斯人脸识别考勤机9月20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卓越S1正式发布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9月20日,深圳飞瑞斯科技将在山东青岛正式召开“2014飞瑞斯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期待已久的飞入是**人脸识别考勤机**S1将会正式发布。其实飞瑞斯9月份发布新品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此前就有消息透露:“飞瑞斯将于9月召开发布会,同时将在发布会上推出新品**S1”。关于**S1的一些信息也已在各大网站上面曝光,所以用户也能够在9月份的发布会上面一一证实。届时优酷也将在发布会进行期间为您带来全程直播。

根据此前传出的**S1的产品特性显示,**S1将采用3.5英寸的TFT触摸屏和****的生物识别科技,特有飞瑞斯Face Image+V4人脸识别**核心算法配合高性能处理器,系统稳定性高。产品配有主动式辅助光源技术,在黑暗环境下也能惊醒有效识别,突破了环境光线等因素的局限,识别精度更高环境适应性更强。在外形上面,**S1采用横式外观设计,铝合金钻石切割工艺听筒装饰件,灵动美观,整体外观时尚美观、**大气,符合企事业单位的需求。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