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宝汽车用品品牌2014新产品发布会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9月3日上午龙天车友商贸(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北京车友)联手汽车用品行业知名品牌牧宝在北京京城亚联汽车用品城召开2014秋冬季新品发布会。北京车友诚邀各地经销商参加此次发布会,**以牧宝为*的各大汽车用品品牌的新产品,各地经销商欢聚一堂在参观新产品的同时交流行业经验,北京车友也为现场采购的客户准备了丰厚大礼,现场气氛*热。

龙天车友商贸(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北京车友)是一家汽车用品行业的工贸型公司,北京车友主要生产经营车友品牌汽车地毯,车友牌汽车地毯图案现代感强,具有防滑、耐磨、隔音、隔潮、防寒保温、减震、环保等优良性能,样式新颖、时尚,品质上乘、价格实惠,可为各类车型**配套,在行业内颇具影响力,在广大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下北京车友在京城亚联汽车用品城又开始新的征程。为进一步深化与客户的合作,北京车友联合牧宝召开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并给出了相当的优惠政策,北京车友与您共同成长。

牧宝品牌**于全国*早的皮毛生产与出口企业,1956年建厂于开封,产品全部出口欧美国家,1994年进入国内销售,经过近20年的耕耘,至今已成为国内裘皮家居与汽车内饰用品行业*具影响力的**品牌。牧宝产品种类全,做工精细,受到业界****。牧宝还是较早在**商场设有品牌装柜的汽车用品品牌,它的集团化经营影响超出国内更是民族品牌的骄傲。在此次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上北京车友专门为牧宝开设主展区,牧宝的羊毛座垫更是吸引了采购商的眼球,现场****热闹非凡。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