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凤祥能加盟吗 老凤祥怎么加盟 老凤祥加盟条件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老凤祥加盟创建于公元1848年(清道光28年),距今已有163年的历史,老凤祥银楼几经变迁,历经沧桑,已发展成为中国*饰业历史*久、规模*大、珠宝门类*全、文化底蕴*深的珠宝*饰**企业。老凤祥加盟品牌已连续囊括所有***的品牌荣誉,不仅获得“中国****”、“****”、“中国商业**”、“中国商业服务**”、“中华老字号百强”等称号,还曾经被国际品牌权威机构评为“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亚洲品牌500强”、“全球珠宝100强”,其品牌价值达43.5亿元,在国内珠宝*饰企业名列前茅。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