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爱车汽车清凉罩,有车爱车汽车清凉罩怎么样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汽车“三分修,七分养”、“以养代修”的汽车养护爱车观念也已经深入人心。有车就要养,汽车市场的极速增长,直接带动汽车用品市场的需求井喷。隔热降温防护作为汽车用品市场的一大重要板块,尤其是符合低碳经济、环保节能的高科技产品,更是呈现出势不可挡的*爆趋势!有车爱车汽车清凉罩加盟代理,为你的汽车着想,更是您事业的助推器,为您送去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有车爱车汽车清凉罩,可在分秒内迅速打开、覆盖于汽车前挡风玻璃至后挡风玻璃以及汽车两侧车窗的轻薄型特殊布料车罩,其融合了*新的汽车贴膜、镀膜、遮阳伞三类产品的核心优势,采用高科技纳米银胶反光隔热布料、涂银两层PU防水涂层布料,防护性能远远优于一般隔热产品,经专业部门检验核准:有车爱车汽车清凉罩可降低车内温度30-40度左右,防紫外线95%、红外线90%、遮阳隔热95%,其隔热效率几乎是传统产品的3倍以上。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