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洋洋连锁加盟,喜洋洋连锁便利店,喜洋洋连锁便利店加盟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喜洋洋便利店是商业连锁企业,她有多年的企业营销管理、连锁经营、信息咨询及相关培训经验。喜洋洋便利店成立于2006年4月,2006年12月正式**加盟。喜洋洋便利店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求利益,为加盟者求利润;同时树立为“改变中国便利店销售模式而奋斗”的奋斗目标。

喜洋洋便利店主要经营种类:百货、日用品、充值卡、烟草、小食、麻辣、方便面、饮料、奶制品、及工厂允许范围内的速食品及实际门店消费者所需求的相关服务。产品品种和质量指示:品种数量在3000-5000左右。每个品种达到国家相关机构论证的标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