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波辉加盟,七波辉青少年服装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七波辉青少年服装是**个导入卡通虚拟形象代言人的运动装备企业,但随着卡通鞋类狂潮的不断漫延,七波辉意识到行业已经逐渐演变成为一个过度饱和的市场。2004年的市场竞争激烈程度可谓****,整个行业特别是低端卡通鞋类兴起了价格战、终端战;而每一战下来,得到的却是不断萎缩的市场空间。

七波辉青少年服装开始反其道而行,寻找新的利基市场。经过近一年的市场走访与研究,七波辉*终确立了以青少年运动装备市场为核心立基市场战略,并开始了系列战略变革。七波辉青少年服装主动放弃了在童鞋领域**影响力的品牌“比波人”,将战略核心集中在青少您运动鞋,展开了发展综合青少年运动用品的第二个五年战略规划。同年,七波辉聘请了歌坛天后孙悦为形象代言人,开始**的品牌整合,市场得到了稳固发展。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