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雨太阳发电功能,太阳雨太阳能产品,太阳雨太阳能好不好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太阳雨太阳能与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科研院所开展了多项合作,承担多项国家*炬计划项目。太阳雨太阳能与北京大学合作的高温型膜层溅射技术全玻璃真空管生产线具有**先进水平,其“**高温盘管承压型太阳能热水器”更荣获由国家科技部、商务部、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环保总局联合颁发的“****新产品”证书。

太阳雨太阳能是国内集太阳能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生产厂家,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是中国太阳能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太阳能行业的***。太阳雨太阳能在****-1,新闻频道栏目**时段栏目全年广告支持;各**卫视、主流报刊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