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电动汽车价格及图片,雷丁电动汽车怎么样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雷丁电动汽车怎么样?雷丁电动汽车专业从事新能源电动汽车的研发、制造、销售。雷丁电动汽车位于比德文千亩产业园内,占地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一体车间为国内*大的纯电动汽车生产车间。

雷丁电动汽车怎么样?雷丁电动汽车总装车间是山东梅拉德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雷丁汽车生产项目中已投入使用的车间。雷丁电动汽车总装车间于2012年12月份开始投入使用,总投资0.8亿,由中国长春设计院设计,总建筑面积20000多平方,设计年产能30万台,建有国内先进的车辆内饰装配线、底盘装配线、整车装配线及整车检测线,规划的专业试车跑道和成品车停车场,建成以后,进一步**整车出厂前全方位功能检验。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