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店加盟,新华连锁书店加盟,折扣书店加盟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新华书店加盟是中国的全国连锁书店,在1937年4月24日成立于延安清凉山,因该书店在0**宣传部、中国出版集团之下,是国家官方的书店,也是官方刊物宣传与发售处之一,全国各地均有分店,截至2006年共有14000多个发售网点,各省会则有购书中心或书城等名义经营;在香港以“新华书城”名义在湾仔经营,在澳门则以“珠新图书公司”名义经营。现今分店招牌的题字为***在1948年12月于河北所题,现今的总店与发行所位于北京市西城区。

1937年4月24日,新华书店加盟在革命圣地延安的清凉山创立。半个世纪来,它在**的烽*、解放的硝烟里成长,在新中国成立后发展壮大。五十春秋话新华,十万书林遍神州,螽斯衍庆,欣以为志。新华书店的历史,大体可以分为五个阶段: 一、在延安的十年;二、胜利发展中的十年;三、开始全面建议****的十年;四、“0”的十年;五、伟大转折以后的十年。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