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得立加盟,金得立珠宝加盟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金得立加盟成立于1992年8月,系中国*饰模具创始人林永霖先生创办,总部位于福州市金山工业区橘园洲。历经十余年的发展,由初创时期的家庭作坊式小型企业发展成为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各种珠宝*饰、*饰模具、流行饰品、工艺礼品等产品。公司现有员工500多人,下属6家紧密型子公司,在香港、美国等地均设有子公司。

金得立加盟工艺礼品形象生动、线条优美;珠宝*饰产品款式新颖、品质细腻;*饰石膏模具操作简便、成型快捷。“金得利”牌系列产品以其优良的美誉度和个性特点,销售网络遍布世界各地,产品远销东南亚及欧美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青睐。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