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达速递全线停业 快递业开始“快鱼吃慢鱼”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据公开资料,港中能达物流有限公司(简称“能达速递”)1999年10月在广州成立;2009年5月港中能达开始全国网络,逐步发展成为集国内航空货运、铁路、公路运输、电子商务配送、速递等及物流相关业务为一体的全国性速递企业。2013年下半年以来,能达速递形势急转直下。一是业务发展停滞不前。相关人士透露,每天业务量徘徊在20万至30万件。二是内部管理层乃至股东更换频繁。三是后续发展无充分资金支持。近一年来,业务仍无较大起色,以致今日局面。

昨天,有业内知情者向记者爆料,又一家全国性的中型快递公司全线停业。记者点击进入“能达速递”官网时,发现它仅剩快件查询页面,其客服热线“4006201111”在播放了几遍“欢迎致电能达速递……”的电话录音之后,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记者上网再搜索其上海加盟网点,试图联系上他们,回复也只有“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据业内知情者透露,能达速递现已基本全线停业,原广东公司也已更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