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中国洗衣机市场排名榜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中国洗衣机市场上市售产品数量共计1277款,分属30家主流厂商。从品牌关注来看,本月依旧保持着海尔一家*大、西门子领跑第二阵营的市场关注格局,值得注意的是,本月三星跻身关注榜前**,名列季军。从产品来看,滚筒式、全自动式、一级能效的大容量洗衣机继续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受消费者关注的价格段集中在2001-3000元。

海尔领跑市场,*成**阵营,其关注占比达36.5%;其余品牌组成第二阵营,由西门子**,关注占比为12.6%;值得注意的是,本月三星跻身品牌关注榜季军,关注占比为9.2%。从关注排名的变化来看,本月关注排名上升的有三星,出现下滑的有小天鹅、LG和三洋;从关注占比的变化来看,本月波动幅度较大有海尔、三星、LG和三洋,其中,海尔和三星的涨幅明显,较6月分别上涨了1.6%和3.5%,而LG和三洋的降幅较大,较6月分别下滑了2.6%和1.7%。其余品牌的变动不大,变动值均保持在一个百分点以内。

2014年7月中国洗衣机市场排名榜

报告要点

·品牌关注格局:海尔继续领跑,三星跻身本月关注榜季军。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